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军赴周至县调研工作

7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军、纪检组长刘波一行到周至县调研推进绿色发展、生态样板县建设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在周至县生态环境局,刘军局长一行与参会的周至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调研座谈,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充分了解了参会人员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困难。周至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建安对周至县局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刘军局长要求,周至县局要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认真做好绿色发展生态西安建设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生态样板县建设工作。要切实做好全县生态环境监督工作,督促地方政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强化监管、执法各项工作,解决好生态环境存在的问题。要对周至县县域镇村污水处理工作起到支持监督作用,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周至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明确宗旨意识,坚持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原则。在实际工作中,要践行群众路线,多与群众联系、沟通,要让大部分群众满意。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善于思考,执法时要注重依法行政与人性化执法相结合,获得被管理者的理解与支持。对待工作要善于总结,分析原因,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多交流工作经验,开展互相学习,不断将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随后,刘军局长一行对周至县绿色发展生态西安建设、生态样板县建设和农村污水处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