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铁军篇 ▏回顾2019,奋进中的西安生态环境!

在西安这片历史悠久又生机盎然的土地上,河水从浊污到清甜,天空从朦胧到清朗,土地从病态到肥沃……西安正以前所未有的坚定和自信,阔步走在永续发展的生态文明之路上。

    2019年即将结束,这一年西安的生态环境事业因为有诸多“平凡”事情的堆砌而变得光彩熠熠,快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回首来时路,希望能踩着过去的积淀继续大步向前直奔美丽。

    西安的春夏秋冬色彩分明,时而婀娜多姿时而恬淡寂静......这如画的美景背后离不开这样一群人的默默付出,他们就是西安环保人。是他们不分昼夜的用勤劳的双手为西安勾勒出天朗气清的美丽画卷。

今天是感恩节,让我们一起感谢他们的付出吧。

春天,是四季里最萌动的时节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为了能让大家欣赏到最美好的景致,西安环保人四处奔走,从检查污水处理到防治大气污染,只为亲手为西安的春天穿上一袭绿衣。

夏天,炎炎烈日,尽管豆大的汗珠不停淌落,西安环保人依然没有丝毫停歇,检查企业排放、检测机动车污染。只要能守护“西安蓝”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

秋天,周围的一切因为丰收而变得金黄,西安环保人依然用百分百的热情,督查秸秆焚烧、清查扬尘污染,秋高气爽的西安离不开这群可敬人儿的付出。

冬天,寒风瑟瑟,扎根深山坚持巡查水源地,始终冲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一线。纵使天寒地冻、风雪交加,也丝毫阻挡不了西安环保人推进西安生态环境建设的步伐。

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今年,西安的生态环境治理成效显著。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西安环保人日复一日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碧水蓝天,每一个奋斗的身影,每一颗坚守的决心,每一份严谨的态度都值得我们为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