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网上建言献策有奖征集活动
开始日期:2020-08-21 截止日期:2020-09-10 状态: 已截止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要求为指导,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充分凝聚社会各方智慧,完善“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进一步指导西安市开展好“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二、面向群体

西安市全体市民。

三、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无固定形式,仅要求市民从“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天蓝、水绿、山青、土净的生态环境质量总要求,您认为西安市在未来5年内应该做好哪些工作?在哪些方面做进一步努力才能实现您所期望生态环境目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1日至9月10日。

五、征集邮箱

xastjzhc@163.com。

六、活动奖励

将甄选出20条以内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并给予200元等值奖励。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不受理投诉、信访类邮件,请避免发送无关内容;

2.请联系实际提出对我市“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抄袭网上文章或他人报告、论文等研究成果的意见建议不予以采纳。

广大市民朋友们,我们都是城市的主人,请您积极踊跃参与本次征集活动,衷心感谢您关心关注生态环境,真心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让我们共同努力,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