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环境保护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西安市环境保护局 西安市财政局

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市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环保分(县)局、区县财政局,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申报的要求,为做好2017年省、市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发挥资金使用效益,现将省财政厅、省环保厅《关于印发2017年度省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陕财办建〔2016218号)印发你们,请抓紧组织申报。

各单位在收集、筛选省级项目的同时,还应统筹兼顾,按照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市环发〔201590号)相关要求,及时报送2017年度市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材料。

市环保局各处室应根据我市环保工作实际和需要,统筹考虑全市各相关领域环保项目策划、包装、编制、申报情况,积极、主动指导、协调相关区县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省级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请于2016914日前报送市环保局规财处,市级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请于20161031日前报送市环保局规财处,其中项目申报文件必须由区(县)环保、财政部门联合印发。在报送纸质申报材料的同时,还应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完成网上项目库申报工作。

 联系人:市环保局  文李敏 86787843

         市财政局  吴玉琦 87275089

附件:

1. 《省财政厅省环保厅关于印发2017年度省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陕财办建〔2016218号)

2.《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2017年市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市环发〔201590号)

西安市环境保护局   西安市财政局

2016829


相关附件:

附件1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