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环境监测站校园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按照前期工作安排,现将参加笔试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参加面试人员

1.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3月20日笔试人员成绩。(详见附件1)

2.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西安市环境监测站校园招聘人员相关职位,按照1:3比例进入面试的人员。(详见附件2)

二、面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1.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

2.面试时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3.面试地点:西安市智慧环保综合指挥中心(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西北角联益中心三楼)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照职位安排时间准时到场。

2.考生面试时应持有效身份证。

3.按照面试当日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于上午8:00报到,8:30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4.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

5.按照市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参加面试考生请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入场。健康码非绿码或体温超过37.3℃,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地。同时下载打印并填写《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详见附件4)

6.相关后续工作以招聘公告为准,请考生关注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动态。

联系电话:029-86787836


附件:1.西安市环境监测站笔试人员成绩表

          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考生须知

          4.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