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关于2021年9月24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4日-2021年9月29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9-84884307     传真:029-84884300

通讯地址:西安市鄠邑区吕公东路中段(7103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单位建设项目概况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

1

纸箱包装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项目

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定南村

户县飞鸿纸制品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定南村,项目占地350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内设生产区、原料区、成品区、办公区其它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年产水印纸箱250万个,彩纸箱250万个。项目总投资12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5万元,占总投资额的5.4%。

1、废气:1个集气罩及软帘+活性炭吸附+1根15米排气筒。

2、废水:(1)生活污水进入厂区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外拉肥田。(2)印刷机清洗废水,经废水处理设备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

3、噪声:生产设备均布置于车间内,选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振,挠性连接。

4、固废:(1)生活垃圾:设垃圾桶,环卫部门收集。(2)一般固废:设一般固废暂存处1处,分类收集外售,综合利用。(3)危险废物:暂存至危废暂存间,交由有资质环保公司处置;危废暂存间面积为10m2

报告表类项目,未展开公众意见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