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从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0日围绕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对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迎接“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营商办、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等12个牵头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同时,延伸了解市级相关责任部门和区县、开发区的工作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重点发现上述单位党组织在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履行主体责任,干部作风建设,协调保障服务,以及推进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工作偏差、作风偏差。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畅通联系渠道,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信箱,在各被巡察单位、巡察组驻地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举报反映。

巡察组的办公地点:西安市二环北路永昌宾馆

邮政信箱:西安市二环北路永昌宾馆转市委第六巡察组

邮政编码:710018

电子邮箱:swxcz6@xa.gov.cn

联系电话:19991215169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

特此公告。

中共西安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