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关于2020年8月12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验收合格意见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0年8月12日至8月1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要求听证。

受理联系方式:

电话:029-83812836,传真:029-83823556,电子邮箱:Lthbzhk@163.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临潼区东关街4号,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综合科(710600)

拟验收合格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验收监测(调查)

单位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1

年产8万套免漆家具、定制家具、教学家具项目

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道办南程村9号

西安佳豪装饰家具有限公司临潼分公司

    项目投资1000万元,总占地面积3330m2,年产定制家具10000套,教学家具30000套,橱柜用品30000套,软体家具10000套。

陕西正泽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运营期产生的废边角料、锯末、除尘器收集的粉尘收集后外售;生产过程中的废热熔胶袋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餐饮废油脂集中收集后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废活性炭储存在危险废物暂存间,交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