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关于2020年5月25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拟对2个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验收合格意见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0年5月25日至5月29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要求听证。

受理联系方式:

电话:029-83812836,传真:029-83823556,电子邮箱:Lthbzhk@163.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临潼区东关街4号,西安市生态环境局临潼分局综合科(710600)

拟验收合格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1

陕西金东成套电气有限公司新丰分公司电缆桥架生产销售项目

西安市临潼区新丰工业园

陕西金东成套电气有限公司新丰分公司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0m2,租赁西安五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有厂房进行建设,主要建设1条电缆桥架生产线,建成后年产电缆桥架950.4吨。项目实际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6.75万元。

陕西晟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运营期固体废物主要为一般工业固废、危险废物及生活垃圾。运营期喷塑过程收集的塑粉全部回用于生产;废边角料和焊渣外售给回收单位回收利用;废活性炭、废液压油、废UV灯管、废含油抹布属于危险废物,暂处于危废暂存间,交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统一收集交由环卫部门处置。

2

西安天马装饰柜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增生产设备项目

西安市临潼区雨金街办滩张十字

西安天马装饰柜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在原有项目车间内新增一条喷塑生产线,主要包含喷塑间和固化间,年产喷塑展柜14000套。

西安天马装饰柜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运营期产生的废活性炭、废UV灯管为危险废物,收集后暂存于依托原有危废暂存间,待一定量后交由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公司(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处置;员工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清运;不合格产品集中收集后外售;除尘器收尘回用于生产;热固性粉末包装盒集中收集后外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