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关于2020年3月2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废部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查,2020年3月27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拟对3个建设项目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验收意见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27日-2020年4月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29-84884309   传 真:029-84884300

通讯地址:西安市鄠邑区吕公东路中段(710300)

拟验收合格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项目概况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及情况

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1

建设复合型高强胶泥项目

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桑堡

西安市户县科光炉料厂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鄠邑区蒋村镇桑堡,占地面积为2000 平方米,包括生产车间、办公及绿化,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998 吨科光871/LSF—8A 复合型高强胶泥的生产规模。项目总投资8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5万元。项目2019年12月建成。

陕西浦安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报告显示,项目产生的固废污染物均能达标排放。

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筛分杂质、收集尘、工作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筛分杂质统一收集后环卫部门处置;项目收集尘全部回收后返回生产工序;厂区员工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统一交由环卫部门处置。

2

建设包装印刷生产线技改项目

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元三村

西安市户县金奎涂布纸厂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渭丰镇元三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0㎡,印刷车间550,建设包装印刷生产线技改项目,年进行涂布纸印刷约320万㎡。项目总投资2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5万元。2019年11月。

陕西金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检测报告显示,项目产生的固废污染物均能达标排放。

生活垃圾收集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不合格产品统一收集处理后,由废品单位进行回收;沾有油墨的废抹布、废油墨桶、废UV灯管、废活性炭于危废暂存间分类盛放,并制定管理制度,建立管理台账,定期交由有危废处置资质的进行处置。

3

技术改造山野菜速冻、净菜生产线项目

西安市鄠邑区玉蝉镇西伦村

西安百秀农特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玉蝉镇西伦村,厂房总占地面积7746,包括生产车间、锅炉房、原料库、包装间、冷库、污水处理站等。建设山野菜速冻、净菜生产线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14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万元。项目2018年12月建成。

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检测报告显示,项目产生的固废污染物均能达标排放。

本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收集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栅渣、废菜叶不在厂内存放,及时清运,堆肥处理;污泥每年清掏一次,经板框压滤机脱水后,用作农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