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1月27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进行审查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2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月27日-2021年2月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29-86785158(市行政中心)

传真:029-86785158

通讯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710007)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西安明高泾河风光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市高陵区泾河风光带项目(一期)

上起西铜公路桥上游泾河新城与高陵交界处,下至泾河大桥

陕西企科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防洪保障体系:上起高陵和泾河新城分界线,下至泾河泾渭路大桥,治理河道总长4.70km;水生态修复体系:上起店子王大桥,下至泾河泾渭路大桥,河道全长2.5km;滨河道路:建设滨河道路总长8.46km,滩区交通道路总长6.513km及利用水生态修复滩区11.02km园路;附属工程建设:包括踏步设置、堤坡绿化、里程桩、百米桩等。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西安市高陵区泾河风光带项目(一期).pdf

公众参与(全文链接)

西安市高陵区泾河风光带项目(一期)公参说明.pdf

2

西安市鸿瑞果蔬包装有限公司

果蔬包装箱生产扩建项目

西安市周至县

陕西蔚之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拟在现有项目生产厂房内新增果蔬包装箱生产线20条,果托吸塑生产线6条,液肥包装桶生产线8条,综合利用再生资源塑料果筐生产线6条,建成后可年产各类果蔬包装箱1500万件。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链接)

西安市鸿瑞果蔬包装有限公司果蔬包装箱生产扩建项目.pdf

公众参与(全文链接)

果蔬包装箱生产扩建项目公参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