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中心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2月13日上午,指挥中心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李稳副主任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等4个文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陈骊轩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并联系工作实际,向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鼓励党员切实守初心担使命,转变作风重实干。

最后,向12月入党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记初心步步错、噩梦醒来悔已迟——田党生、张永潮、和红星忏悔实录》、《秦岭之殇之人性的权力—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原户县县长张永潮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